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天下掉下个斯科皮和阿不思【1】

  The story begins/


哈利波特发誓从来没想到自己会遇上莫名其妙当爸的事

  而且他还是一个十四五岁的妙龄少男

  “爸爸!”

  斯科皮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哈利波特脸都绿了

  不是他这句话的问题,呸,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而且这孩子还贼他妈大声,教师席都听见了下来看戏

  “你刚刚叫我……什么??”

  哈利波特三观尽碎

  “你是哈利波特,是我的爸爸”斯科皮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哈利 笑到

  “哈利,你看他的眼睛……”赫敏指了指斯科皮的眼睛

  和哈利波特一模一样的绿色

  长相是不能复制的

  哈利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眸,失了神

  救世主也可以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吗?

  “敏,你看他的发色……”罗恩颤抖的声音传入脑中

  哈利猛的抬头看着斯科皮

  斯科皮亮眼的铂金发色映入眼底,哈利波特被吓到了

  这个发色除了那个讨厌的马尔福的还有谁?

  显然众人也发现了斯科皮的发色,不约而同让出一条路

  路的终点就是手拿着苹果的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跟走花路一样走到格兰芬多的桌前,眼神复杂的看着哈利波特怀里的斯科皮

  太像了 真的太像了

  铂金发色和绿色眼眸在斯科皮身上完全没有违和感

  反而衬托出一种美感

 斯科皮眼睛转了转,跳出哈利怀中

  站在德拉科马尔福面前,露出标准马尔福假笑

  “父亲”

  德拉科将视线分到他身上,斯科皮身上还穿着马尔福家定制的衣服,马尔福家徽熠熠生辉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这对他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此时他很想质问哈利波特一句

  “这他妈是不是救世主搞的恶作剧?”

  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救世主哪怕是脑子不好用了也不会用这种恶作剧来恶心他

  强行咽下去想要骂人的句子,扯出一个假笑问斯科皮

  “斯科皮是吧?你的全名是?”

  德拉科还抱有一丝希望

  “斯科皮.德拉科.马尔福”

  这句话将德拉科打到低谷

  哈利波特此时恨不得用南瓜汁来抵挡周围的视线

  德拉科身后一阵脚步声,邓布利多走上前,德拉科退步走到了斯科皮身旁,看着他

  “你好,孩子,你叫斯科皮是吗?”

  “是的邓布利多爷爷,我叫斯科皮德拉科马尔福”

  斯科皮笑了笑,邓布利多显然没有为爷爷这一词惊住,依旧是笑眯眯的

  “德拉科,你跟我来”斯内普脸色完全不好

  德拉科看了看斯科皮

  “好的教授”

  德拉科抬脚走前,发现斯科皮拉了拉他的衣角

  他低头看去,斯科皮对他意味不明的眨了眨眼便放开了他的衣角继续和邓布利多对话

  德拉科抿了抿嘴,随后跟着斯内普教授离开了礼堂

  德拉科走后,哈利波特才抬起脸,一脸苦闷的看着邓布利多

  “校长,斯科皮真的是我和德…马尔福的孩子吗?”

  “从样貌和性格上看,是的没错,亲爱的哈利”邓布利多笑了,摸了摸斯科皮的脑袋

  手感是真的好

  这一击彻底击溃了罗恩

  “Bloody hell!”

  “我的天啊,真的没想到,哈利你未来会跟马尔福在一起”赫敏也惊叹

  哈利波特沉默着,没说话

  这一切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

  每一天她们都在说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和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

  搞得德拉科和哈利每一次的见面都是匆匆的擦肩而过

我也发誓我这个月从来没更过那么多文/举起四指

明天搞搞四位斯莱特林校草

评论(26)

热度(2258)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