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武魂融合技的另一个硬性要求

鬼点子越来越多了,草

还是王冬男体不喜勿入

睡醒一觉两人发现体内浩冬之力出现了异常,去找了海神阁的老师和长老们

要迫害所有除了王冬喜欢霍雨浩的女人啊哈哈哈哈

The story begins/

王冬和霍雨浩两人并肩站在长老们面前,低着头一言不语

“雨浩,你的意思是你和王冬的浩冬之力出了问题”

王言心都快凉了

那可是四个武魂融合技啊!!!说没就没!

“咳,也不算是,就是它似乎有要求…”

霍雨浩声音越来越低

“什么要求?”

王言问到

霍雨浩不说话了

那个要求实在有点……尴尬和难堪

玄老皱起了眉,“雨浩,有什么不能说的”

一旁的王冬头越来越低了

雨浩艰难的抬起头,说到

“他要我们那个…”

众人起初还不了解,不过看到霍雨浩那皱的跟纸团一样的脸和王冬的蜜汁红耳朵

海神阁陷入一种奇特的沉默之中

很久很久后,一个较为年轻的长老出声

“你们两个都是男生吧?”

两人点点头

“可是,我听说这是一男一女才能触发出来的吧?”另一个长老怀疑问

王冬猛的抬起头

“我和雨浩都是男生,雨长老”

“那是我唐突了”

雨长老轻声说到,没在说话

王言从震惊回过神

“那此不是,如果你们不那样,那这个武魂融合技?”

“恐怕……是没用了”霍雨浩抱歉的说

“也不是没有,那种事靠个人感觉,你们为什么会触发这个条件你们真的心里没数吗?”玄老啃着鸡腿,眯着眼睛看着两人

两人被看到尴尬的眼睛四处乱飘

“好了先回去吧,大赛快开始了,你们也得在那之前解决掉”玄老摆摆手,示意让两人回去

霍雨浩扯扯王冬的衣角,拉着他离开了海神阁

“玄老,这种事真的没有办法吗?”王言担心问到

“这个还真没有办法解决,不过两个孩子会有分寸的,由他们去吧”

回去的路上

霍雨浩悄悄的看向王冬

不巧和王冬的视线对了个尴尬

“呃呵呵……”

视线即刻分开,快回到了宿舍,霍雨浩停下脚步,深呼吸一口气

“王冬”

王冬停下脚步看着他

“魂师大赛快开始了,我们的四个武魂融合技是底牌”

我们要不要接受那个条件?

王冬紧绷的身子一下子松下来,抬头看了他一眼,打开宿舍的门

“进来再说吧”

霍雨浩叹了口气,走进宿舍

砰的一声,门关上了

相看无言

“我们这样坐下去也不行啊”霍雨浩放弃了和王冬对看,躺在王冬毛茸茸的床上

“霍雨浩,我们试试吧”

霍雨浩怀疑自己得了幻听

“什么?”

“草,我说我们试试,没听清?”

王冬压倒霍雨浩,两人上下对视

“你说的是,我们的四个武魂融合技是底牌”

“所以,本大爷愿意屈身,你愿不愿意?”

王冬挑眉看着霍雨浩

“当然了”

霍雨浩笑了,抬头吻上去,上下位置顷刻互换

————魂师大赛开始阶段————

“你们做了那种事???”徐三石眼睛都瞪大了

“我磕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萧萧没忍住大笑出声

“徐师兄 你羡慕啊?”王冬笑出声

“楠楠姐可没接受你”霍雨浩帮衬

徐三石一下子气馁了

“哈哈哈哈,三石就是欠,恭喜你们啊,武魂融合技可以继续用了”贝贝刻意忽略他俩淦了的事儿

“谢谢贝贝师兄

凌落宸受刺激蹲角落去了

好好一男人怎么就被掰弯了呢?虽然不否认王冬魅力确实很大

马小桃眼神复杂的看着缠绵的两人,终究是叹了一声

“雨浩,我真的没想到我的弟媳是男生,不过你喜欢就行”

“谢谢姐姐”

霍雨浩整理了一下王冬的刘海 对马小桃笑了笑

————魂师大赛后阶段————

“霍雨浩!你快想想办法啊啊啊!我不要生孩子!!!”

房间内传来王冬的怒吼

“这个武魂融合技硬性要求还带副作用的吗???”

其他人惊了

霍雨浩好不容易哄睡了王冬,对着王言老师说到

“王言老师,抱歉 我觉得后面的比赛王冬参加不了了”

王言眼神复杂,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就不应该信玄老说你们会有分寸”

说出来都是泪啊QAQ

正篇私设两人满了十三岁

——小剧场——

小剧场私设人魂王,我知道不合理但我就是喜欢变态夫夫吊打全部人的感觉ヽ(•̀ω•́ )ゝ

自从尝了一次甜头,霍雨浩和王冬两人似乎喜欢上了那种禁忌的感觉

两人拉扯在大赛公用厕所的时候,都快开始了偏偏出了意外

一男一女的的声音传入耳朵

霍雨浩率先听见声音,停下了动作

“有人”

“谁?”

王冬眯了眯眼睛,打断了他们的时间真的令他很不爽

“是笑红尘兄妹”

霍雨浩开了精神探测

“啧,又是她们,故意的吧?”

“第二次了”

王冬咬咬牙,一副怨恨的模样

“那这次不能让她们安稳的回去了”

霍雨浩看了一眼低了自己一头的王冬,说到

说罢,一股强大的气息散发开来,王冬和霍雨浩身上各自飘着五个魂环

——十分钟后——

王冬和霍雨浩整理好衣服走出洗手间,看着在门口昏迷的的笑红尘兄妹两人,相视一笑,离开了

大约过了一小时,有人在洗手间门口发现了笑红尘兄妹两人,两人昏迷在洗手间门口的事儿被有心人传了出去,导致两人名声狼藉

我真的超喜欢霸道夫夫吊打别人的情节

我疯了这对好香,偏偏特他妈的冷

评论(9)

热度(48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