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天下掉下个斯科皮和阿不思【2】

The story begins/

这章思蝎思预警

德拉科被斯内普叫去了走廊,斯内普沉下声音跟他说

“德拉科,我要你立刻远离波特,你做得到吗?”

德拉科想也不想回答

“做不到”

斯内普沉吟片刻,深深的看了德拉科一眼,张嘴想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

“算了,你回去吧”

德拉科看着斯内普,他的父亲和斯内普是学生时期最好的朋友,他对这个教授的惧怕程度也没有其他学生多

“是的教授”

德拉科转身走进礼堂,斯内普擦身而过,用并不大声的却能让哈利波特清楚听到的声音说到

“今晚来我办公室关禁闭”

德拉科脚步一顿,抬手捂住脸

“是,教授”

反观斯科皮,坐在哈利波特身边笑眯眯的向自家父亲招手

德拉科看了看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桌子,斯科皮依旧乐此不疲对德拉科招手

德拉科转身向格兰芬多的桌子走去,格兰芬多一众狮子看着一条蛇走进了他们的窝

“让让?”德拉科拍了拍坐在斯科皮旁边的一位女生

女生慌乱的让出一个位置

德拉科坐在斯科皮身旁,但是实话说,他和斯科皮的绿袍真的好显眼……

“可惜阿不思不在这儿,不然我们一家四口就能齐了”斯科皮叹气,这一叹,把周围的人和两位正主又一次激起波浪

哈利波特已经完全呆滞了,德拉科扭头看着斯科皮

“斯科皮,你说的阿不思……”

“是父亲你们的儿子,同时…”

斯科皮顿了顿

哈利已经靠过来这边了

“也是我的男朋友”

哈利砰的一声倒在桌子上,估计他这辈子都不想抬起头了

德拉科手里拿的刀叉都吓掉了

围观群众脸色无一不精彩

斯莱特林的王子和格兰芬多的男孩在一起就算了,生了孩子也忍了

但他妈你们两个的孩子在一起了是什么玩意???

罗恩已经晕过去了,躺在自家妹妹金妮怀里

赫敏看样子也快晕了,哪怕是年级第一也承受不住信息的劲爆

一传十,十传百,斯莱特林桌听到这个消息,全体寂静

布莱斯满脑袋的问号,潘西敲了一把他的脑袋,啧啧感叹

“真是小说般的剧情啊”

教授席上的斯内普已经懒得做脸色了,黑的跟锅底一样

邓布利多表面上依旧是笑呵呵的,但谁知道他心里又在想什么

麦格教授扶了一把她的眼镜,看着呆掉的两位正主,叹息

斯科皮似乎也知道这个消息对两位父亲有多惊吓,也没去打扰两人惊呆保持的姿势,直到晚餐结束

罗恩醒过来,赫敏对斯科皮说到

“斯科皮,你今晚要去哪里睡呢?”

“嗯…我想去斯莱特林”

斯科皮看了看哈利波特,低声说

哈利波特不服,明明也是他的孩子,怎么就那么喜欢斯莱特林呢?

“为什么?格兰芬多不好吗?”

“也不是啦,就是自从爸爸你生下我之后就再也没有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度过,直到毕业”

斯科皮挠挠脸,对哈利波特说

哈利:我为什么要嘴贱问这个问题???

德拉科扭过头,笑的疯狂乱颤,哈利波特咬牙,握紧拳头,向德拉科背部重拳出击

“草”德拉科被锤的咳嗽几声,怒瞪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不甘示弱瞪回去,赫敏看不下去,推开他俩

“干什么干什么,父母在孩子面前不能吵架”

赫敏站在他俩中间,居高临下

两人只好把想要向对方身上扔恶咒的想法暂时扔掉

斯科皮眨了眨眼睛,语出惊人

“如果爸爸舍不得我,也可以搬进斯莱特林哦,我觉得父亲会欢迎的”

德拉科:不,我一点也不想欢迎他

哈利波特看着斯科皮那双绿眼睛,不由自主的说出答应的字眼

“好”

罗恩已经免疫了,摆摆手

“哈利,需要我们帮你把行李搬到斯莱特林去吗?”纳威问到

“我答应了吗??”

哈利一脸懵逼看向德拉科,德拉科玩味的看着他,耸了耸肩

“好耶,爸爸可以陪我了!”斯科皮猛的扑到哈利身上,特别开心

“打扰了…”

哈利被斯科皮拉着一路跑到斯莱特林队伍前面,特别抱歉的对斯莱特林级长说到

“没事的”级长礼貌性的回了一句,紧接着看着跟在斯科皮和哈利波特身后的德拉科

德拉科无奈的说“他们不会惹事的”

“那就好,马尔福父亲要看好自己家的孩子和爱人哦”级长也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

“……”

德拉科眼一瞥,看到斯科皮拉着哈利波特已经跑不见人影了,暗骂

“斯科皮!你跑慢点!”

德拉科大喊的同时也跑了出去,级长叹息

“马尔福是一个标准的妻儿奴了”

“别叹息啊,好歹救世主的孩子都是我们的”另一个女级长挑了挑眉,说到

“也是,这样我们也不亏”

————————注————————

穿越前:斯科皮十四岁,阿不思十五岁

穿越后:斯科皮七岁,阿不思八岁


评论(25)

热度(166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