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随笔

设定:大学,普通大学但是又不太正常

CP老三样加上一丢丢的迦优

大三:泰罗,红凯,雾崎,伽古拉,伏井出k

毕业老人:贝利亚

————

大学里的天气莫名的热,雾崎躺尸一样的瘫坐在椅子上


“你说,我现在叫k买杯冰奶茶回来会被打吗?”


“你可以试试”伽古拉刷着手机,脸上时不时挂上恶心的笑容


“你别露出那么恶心的笑容行吗,虽然这里就我们两个人”雾崎嫌弃的说道


“啧,不服气就找个对象,大三了你都没谈个恋爱,你不想想是谁的问题?”


“谁啊?”雾崎一脸天真凑上前


“……滚”伽古拉一把推开他“你的追求者不算少,你不打算在里面挑个?”


“不想,没意思”雾崎坐了回去


“你不会打算一辈子就找一个对象吧?想恋爱结婚生孩子一步到位?”伽古拉笑到


“是啊,我哪儿像你,来来回回有几个对象,数不清了吧好像”阴阳怪气大师出动


“滚,两个而已”


“不信”“爱信不信”


伽古拉一把拉起某人,一脚踹出宿舍


“啊…讨厌的伽古”雾崎懒洋洋的抬头看了看栏杆外的天气


感觉出去会被晒死


伽古拉转头看着门外伸进来的一只手,无语死了,把遮阳伞扔过去便不再理会


雾崎打着遮阳伞走向食堂,嘴里哼着小曲儿,心情还算好


事实证明,心情好的时候经常会遇上不好的事情


雾崎被人撞到了,连人带伞倒下了


“嘶,谁那么没礼…”雾崎捂着脑门,抬头看向上方


一个系着红色…红领巾??的帅哥对他伸出手


看脸很美好,成功的止住了雾崎即将出口的脏话,听到帅哥说出来的话雾崎脸彻底黑了


“对不起啊!学妹,你没事吧?”


“……学nm的妹”雾崎从牙齿挤出这几个字,气的想给眼前这人一拳,他也确实给了


帅哥懵了,回过神那个“学妹”早已消失不见,帅哥摸摸脸上被揍的地方


“这年头学妹脾气都那么暴躁的吗?”


帅哥摇摇头,往宿舍走去


雾崎拿着冰奶茶回到寝室,脸上余怒未消,伽古拉看了好奇问


“出个门被人拿走了初夜吗?那么生气”


雾崎看了伽古拉一眼,坐在椅子上吸了口奶茶


“比这个还要过分”


“?”


“我这个头发长度很容易被认成女生吗?”雾崎一言难尽的看着镜子里自己几乎快要到肩膀的头发,另一边还挑染了蓝色,雾崎的皮肤白,五官本就精致,加上这雌雄难辨的发型


伽古拉认真的点了点头


“草,可你和我也差不多啊”雾崎恨恨的咬着吸管“你还带着蛇形耳钉”


“可能我比你长得更男生点”伽古拉挑了挑眉


“这什么破理由”


“我头发可没你那么长”


雾崎摆弄着自己的头发,不知道在想什么

——

正准备和优幸去约会的泰迦在路上遇见一边脸肿了的泰罗哥哥


“哇啊,哥哥你这脸怎么了?”


泰罗耸了耸肩“被学妹揍了一拳”


泰迦眼神都变了


“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小心撞到她了,我只是叫了她一声学妹,她脸就沉下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泰罗连忙解释道


没想到,听完他解释的泰迦,表情更一言难尽了


“哥,你要知道,世界上有的男生是长得很像女生的”泰迦叹气拍了拍泰罗的肩膀,打算离开


“……!?”泰罗睁大了眼睛


“泰迦,你知道那个女,男生是谁吗?”


“哎?你看清他长什么样了吗?”


“嗯…长得很好看,头发大概到肩,我瞥见了头发上的一撮蓝色”泰罗回忆到


“…你前几年没来学校上学,你不知道他”泰迦撇撇嘴,自家哥哥太久没来学校上课,导致泰罗对这所学校的八卦和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他叫雾崎,是和希卡利学长同一个专业的学生,脾气不太好,和隔壁金融系的伏井出k还有战斗系的伽古拉被学校里的学生并称黑暗姐妹花,他们三个有一段时间差点把整个学校翻了过来,所以很少有人会招惹他们”


泰迦沉默了会儿,看了眼自家老哥,继续说道“据我所知,伽古拉和学长红凯在谈恋爱,伏井出k而是跟了已毕业的贝利亚出了学校实习,雾崎还是单身状态”


“我先走啦,优幸在门外等我呢!”


泰迦给了泰罗一个加油的眼神就离开了


“雾崎…”

————

泰罗成功从希卡利那里拿到了雾崎的联系方式


当晚雾崎手机上就收到一个小太阳头像的好友申请


‖太阳:你好!

‖月亮:?

‖太阳:嗯…我是今天中午撞到你的那个人,对不起!把你认成了女生/落泪ipg

‖月亮:……没事

两人突然都不知道说啥了

‖太阳:那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也算是给你的补偿吧,毕竟被认成女生什么的/不好意思ipg


雾崎看着聊天界面,突然起了一点心思


‖月亮:那给我买杯奶茶吧

太阳爽快答应

‖太阳:好啊!

‖月亮:冰的,多糖

太阳欣然答应

‖太阳:话说我还没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我叫泰罗!


谁稀罕知道你名字,雾崎刚在聊天框打下这段话,突然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泰罗,泰迦,雾崎笑了


“泰迦那小子拐跑了我可爱的师弟,我带走他家哥哥也没问题吧,哼哼”雾崎满意的睡下了

——

第二天,雾崎一觉睡到中午,伽古拉被红凯叫了出去,独留雾崎一个人在寝室


“唔…”雾崎下了床伸了个懒腰,门外传来敲门声


“外卖!”


“哪来的外卖?伽古给我点的?”雾崎一脸问号打开外卖


才发现里面是一杯冰奶茶和一盒炒饭,饭还热着


雾崎这才想起来,是泰罗点的


“这家伙从哪儿知道我的作息…”雾崎抽了抽嘴角,拿起奶茶插进吸管


“?是我最喜欢的那家,那家好像很难排到啊”雾崎挑了挑眉,他没想到泰罗只见了他一面,就知道他的喜好


接下来每一天,泰罗几乎都能精准的卡在雾崎起床的那个时间点点外卖并准确的送到雾崎宿舍门口


两人在wx的聊天频率也越来越高


分享日常,学习(单方面补习),哄睡,一起打游戏等等之类的,除了上床接吻什么都做过了


雾崎逐渐习惯这种相处方式


直到有天,伽古拉拍醒了他,让雾崎往下看


熟悉的红领巾,雾崎猛然拿起手机,屏幕显示着


‖太阳:明天我可以约你出去吗?

‖月亮:好


“靠…”雾崎几乎很少拒绝泰罗,所以好这一个词,搜聊天记录都能搜出几百条出来,他真的条件反应


雾崎猛的跳下床,抓住伽古拉


“把你的香水借我!”


“你要干嘛?”


雾崎翻了个白眼“约会啊”


“?我靠”


雾崎迅速洗漱洗脸一气呵成,打开衣柜却犯了难


“啧,算了”雾崎伸手拿出一件黑色卫衣,上面印着蓝色的蝴蝶


临走前抓起伽古拉放在桌上的香水,喷了几下,对着镜子整理一下头发就打开门离开了


伽古拉拿起手机给伏井出k发语音


“你好惨,见不到雾崎这一副样子”


“???”


雾崎跑向泰罗,气还没来得及喘就看见泰罗穿着一件白色卫衣,印着一个小太阳,周边人都停下脚步看着这一对神似情侣的两人,甚至有女生窃窃私语


“这不是隔壁战斗系的泰罗学长吗!”


“好帅啊”


“两个都好帅”


“雾崎学长明明是美”


“你们没发现他们两个穿的很像情侣吗?”


“好像还真是”


“这个学校不是很正常吗?男同什么的”


雾崎感觉在呆在这脸要丢光了


“走吧”


两人并肩而行

——

问就是写不下去了,留给你们自己想象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