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训练的时候请不要和对象打打闹闹

突如其来的灵感,短的嘞,艾克斯在大地训练时叭叭叭大地嫌他烦,小情侣“吵”起来了

​设定:夏川遥辉负责训练工藤优幸和大空大地的体术,工藤优幸基础好那么一点所以主要训练大空大地,大空大地不知道这俩是是人间体

ooc归我人归圆谷

​——

“呼,呼呼…”


大空大地双手握着木棍,头发被汗水打湿,,双眼紧紧的盯着前方的人


夏川遥辉同样是双手握着木棍,但状态明显比大地好的多


一旁坐着的工藤优幸悠哉悠哉看着两人对战


​“大地前辈,来吧”


​大地深吸一口气,猛的往前,木棍相撞,遥辉快速收回木棍,打向大地的大腿


​“嘶”


​遥辉连忙收回木棍


​“前辈!没事吧?”


​“没事的”大地摇了摇头


两人重新开始了交战


就是……有个问题


​“大地,加油!”


“大地,冲!打他另一边!”


​“大地,打错地方了!”


大空大地受不了了,伸手向遥辉暂停了战局


“艾克斯,你好烦啊”大地拿起终端,生气的说到


“我只是为大地加油”艾克斯理直气壮


“……”大地被气无语了


遥辉走过来,看了一眼终端说到


“前辈休息一下吧”


“好”


遥辉转头对一边喝水的工藤优幸喊到


​“到你了,优幸”


​“好!”优幸来到遥辉对面,遥辉把木棍放下,摆出战斗的姿势


​回到休息位置的大地松了口气


​“差点就被发现了”


​“大地,我感觉他们两个身上有光的气息,会不会…”


​“那我也太幸运了,遇上两个奥特曼”大地笑到


​此时在训练的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手


“前辈好像发现了我们的身份”工藤优幸

​“要装作不是奥特人间体也太难了”夏川遥辉叹气,他现在耳边全是艾克斯叫的大地,实在是太洗脑了,这不怪他


​“要不要把我们身份告诉大地前辈,我不想在训练的时候吃他俩狗粮了”遥辉欲哭无泪,在此之前夏川遥辉就被艾克斯那大声的应援给吓一跳,差点失手给大地一个过肩摔


“……我也是”被迫害的工藤优幸如是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点想念泰迦”


“我也想泽塔了”


两人忽略身后那些情侣对话,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评论(3)

热度(2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