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速打迦优短小甜饼

————

工藤优幸是绝对不会承认他经常待在变身空间里利用和外面的时间差写报告的


虽然但是,优幸说是方便写报告,实际上一进去就会被泰迦缠着,压根抽不出时间写报告


现在,他正在被泰迦抱在怀里动弹不得


“这样下去,我的报告就写不完了”优幸叹了口气,放松自己窝进身后的自家奥特曼男朋友怀里


“我会帮优幸写的啦…”泰迦双臂放在优幸腰

上,不满足似的蹭了蹭优幸的脖子


优幸也只能任由他,两人在空间里呆了很久


————


​优幸重新穿戴好衣服,无奈的摸了摸脖子处的非常明显的红点


​“这样叫我怎么出去面对前辈他们啊”


​泰迦盘腿坐在地上,抬头看着优幸


​“我不想那个誉前辈靠近你”


​“所以只能辛苦一下优幸啦”


​泰迦笑着说到,优幸终于感觉到了眼前这一个未成年的小奥心黑的不得了


​最终两人交接了一个深情而缠绵的吻,优幸把衣领拉到最高,泰迦重新化为小小的样子坐在优幸肩上,两人一起离开

评论(1)

热度(1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