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情人节快乐(泽遥)

泽塔打量着周围的风景,这里是是一片蓝色的海,泽塔踩在海上,呼唤着他的人间体

​“泽塔”手突然被握住,夏川遥辉出现在眼前,两人的双手紧握着对方

​“遥辉!”泽塔紧握住遥辉的手,想要把他拉回来

​“泽塔,我可能要离开一会儿”遥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要去哪儿?我不可以跟着去吗?”泽塔不肯放开他的手

​“很快就回来的”遥辉没看向泽塔,只是低下了眉眼

​“泽塔,你有多久没看见迫水队长了?”遥辉拉着泽塔坐下来

​泽塔只是固执的抓着他的手,并没有回答遥辉的问题

​“我已经很满足了,可以和泽塔并肩战斗那么久”遥辉的语气越轻松,泽塔内心就越难受

​“我该走了哦,泽塔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泽塔抬起头,仔细的看着夏川遥辉的脸,想要将所有细节都描绘下来

​“遥辉会觉得后悔吗?”

​“嗯?”

​“不带遥辉走,遥辉就可以在军械库继续发光发热,所有人都会记住你,而不是…”跟着他来到宇宙流浪,明明快要消失了却没有任何人陪着他,记住他

​“…”遥辉气的敲了一下泽塔的头

​“泽塔果然是笨蛋,我跟你离开是我自己的意愿”遥辉看着泽塔“而且,怎么会没有人记得我呢?”

眼前的人类温柔的像一束光,泽塔也意识到遥辉快要离开了

​“我认识的奥特战士泽塔是不会轻易掉眼泪的!”遥辉故作严肃的说

​“噢!对了,泽塔,你把这个收好!”遥辉慌忙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塞给泽塔

​人类还来不及说其他话就化为一阵风散去,泽塔看着手心的小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是一枚银蓝交织的戒指

​一滴金色的眼泪滴落在戒指上,泽塔几乎抑制不住自己的哭腔

​————

​很久很久之后,经常会有警备队新奥问他们的队长,为什么手指上戴着一个圆形的东西

​队长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后来警备队新奥从队长的师傅口中得知了

​那枚戒指是队长的人类爱人给他的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