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板我炸了

感谢关注,我爱开坑不填慎关,洁癖大多数都固定左右位,特殊情况不固定左右,如果一部剧没有我本命CP我是微杂食,文笔会ooc请轻点M。。

如果优幸被泰迦带回光之国

CP迦优,有一句左右的泽遥,不打tag了

都是在是交往阶段哦

嘶,所以泰迦叫赛文他们是叫什么呢?

见家长那段好难写,好难啊……

优幸的身体状况是我私设

略带搞笑元素

——————

泰迦如愿将自家人间体带回了光之国,穿过光之国的屏障后,泰迦直奔宇宙警备队训练场


“父亲!我回来了!”泰罗回过头,面对自己儿子一向严肃的总教官脸上难得带上了笑容


“回来就好,听说你在地球上遇上了自己喜欢的人?”泰罗看向泰迦手心


优幸突然紧张起来,在泰迦手心上站起身,对着泰罗鞠躬


“泰罗前辈你好!我叫工藤优幸!”


“哈哈哈哈不用那么拘束,你应该是不用叫我前辈的”泰罗笑着,看向泰迦


“好的…”优幸呆了下,家长这方面那么容易过吗?


“优幸,我们要去见爷爷奶奶还有叔叔他们了”泰迦担心的看着优幸


“果然,没有那么容易啊”优幸叹了口气,随后又给自己打气加油


不过,没等两人去办公室,一个人影迅速跑来,边跑边喊“泰迦前辈!!!”


“这里,还有别的人类吗?”“嗯!他叫夏川遥辉,是泽塔的伴侣”


“终于找到你们了”遥辉喘着大气,把一个类似于手环一样的东西递给泰迦,不,是递给泰迦手心的优幸


手环一接触到优幸,释放出一阵光芒,光芒一过,工藤优幸已经变得和奥特曼一样的大小了


“这个手环可以让我们在光之国保持和奥特曼一样的大小,是大地前辈和希卡利前辈一起研发出来的”遥辉笑了笑,对工藤优幸伸出手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夏川遥辉,是泽塔奥特曼的伴侣”


“你好,我叫工藤优幸,是泰迦的伴侣”


“嘿嘿,早知道啦”遥辉揽着优幸背对着泰迦说到“你不知道,泰迦有一次回来光之国,早就藏不住心思被泰罗前辈大告天下了”


泰迦瞅着两人表情不对劲“喂喂,你们是不是在说我啊?”


“啊?没有啊,泽塔在叫我呢我先走了,拜拜”遥辉脚底抹油不待泰迦问他就跑了


“没有说什么,不是还要去见你的亲人吗?走吧”优幸憋着笑拍了拍泰迦的手臂


“没想到泰迦那么藏不住心思”


“!呜哇遥辉肯定把那件事告诉你了!!”泰迦大叫


“优幸快忘掉啊啊!”


“不要哈哈哈”


一人一奥一路打打闹闹来到了门口


“这就是我们泰迦喜欢的人呀?”一道女声响起,泰迦立马停止对优幸的“骚扰”


“爷爷,奶奶”


“泰迦强大了不少呢”玛丽笑着说道


“嘿嘿,爷爷奶奶,这位是优幸,是我在地球的人间体!”泰迦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也是我的伴侣”


“你好!”优幸不自觉的挺直背,略带紧张的看着面前两位家长


“不用那么紧张,你和泰迦一样叫我们就好了”玛丽放轻了语气对优幸说道


“呃,爷,爷爷,奶奶好”优幸哽了一下,还没适应过来手就被玛丽握住


柔和的光芒亮起,优幸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起来


“优幸是不是经常熬夜?”玛丽担忧的问道


“哎?是的”优幸承认他为了报告和一些事故导致睡眠经常不足,完全不是泰迦他们的原因,绝对不是


玛丽看了眼泰迦还想说什么,被健咳咳打断了


“玛丽,给孩子们留一点空间”健无奈的揽着玛丽的肩膀往回走


“等等”玛丽瞪了眼自家男人,转过头叮嘱泰迦


“泰迦,你要看着优幸准时吃一日三餐,不能太晚睡觉…………”


优幸听着玛丽说出他身体的毛病,感觉自己被扒光了


优幸:??我就握了个手!


泰迦也越听越震惊,待玛丽和健离去,泰迦才猛的抓住优幸肩膀,委委屈屈的看着他


“这些你从来没跟我说过”


“都是些小毛病…”优幸越说越心虚


“总之,我要负责监督你的日常作息!”泰迦顶着那两大灯泡似的眼睛凑近优幸

————

一人一奥在床边干瞪眼看着对方


“你说监督我的日常作息,这个范围应该不包括一起睡觉吧?”优幸看着泰迦问道


“咳咳咳”泰迦把自己的脸塞进枕头里,可惜遮住脸并不能让他停止害羞,他头上两对大角都染上了红色


工藤优幸想笑但不敢笑,上次笑泰迦的下场是什么他可太清楚了


“别咳了,在咳下去我就送你去银十字了”优幸无奈的看着企图用咳还掩饰害羞的某奥


“不行,我不要去银十字!”泰迦抬起头大喊,满脸惊恐


“既然不去那就快睡觉”优幸率先躺下,掀开被子,拍了拍床铺


“啊?”


优幸叹了口气“不想睡?”


“不不不,快睡觉吧”泰迦头摇的像拨浪鼓,连忙钻进被窝,找到那个熟悉的身体,双手一环将那副躯体的主人抱进怀里


“晚安,泰迦”


泰迦只需要低一下头就能看见怀中的人类,以前的他只从父亲和表哥口中听说人类,每当他们提起人类,总会带上一股骄傲和赞扬的语气,甚至连佐菲队长也会对某一个人类表达思念,小时候的泰迦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人类可以在奥特曼中如此受欢迎,如今他终于能明白了


人类和奥特曼的相遇是互相吸引,命中注定的

————

写不下去了











评论(15)

热度(126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